泰国导游为你提供机场接机服务,司机兼导游服务,并为你制定个性化旅游线路!

泰国厨艺料理体验好去处

  


  蓝象

  老字号高档宫廷料理。这里的厨艺教室有1个半天~7个半天/半天或整天的1对1课程/素食套餐/古法宫廷料理/专业主厨特训班…等多种选择,是一间全方位的专业料理学校,推荐给不只想体验,也想要追究泰国料理精髓的厨子们。

  BaipaiThaiCookingSchool

  成立于2002年,并得到泰国教育部认可的厨艺教室。它和其他厨艺教室不同的地方在于,位于距离曼谷闹区30分钟车程的当地住宅区,纯正家庭式的料理环境,深受各国背包客的喜爱。木造的建筑和宽广的庭院,让游客感受到远离城市的喧嚣,片刻的宁静与沈淀。

  SilomThaiCookingClass

  4小时的课程1000泰铢做5道菜!早上和下午的课程包含带你逛菜市场,晚上的课程3小时没有逛菜市场只要900泰铢!实在是小资族的首选!

  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导游畅游世界吗,更多详情可以搜索关注一起嗨海外导游旅行网,给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自由之旅。

  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泰国导游/泰国私人导游/泰国中文导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