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导游为你提供机场接机服务,司机兼导游服务,并为你制定个性化旅游线路!

泰国的传统美食你吃过几个

  


  叶卷

  用叶子包着椰糖、姜、辣椒、椰丝、虾米等,味道极佳。营养丰富,热量不高,可谓是减肥的最佳小零食。

  泰式炒河粉

  这也可说是泰国菜里的招牌菜,先将河粉用甜酱炒得甜甜咸咸的的,之后在旁边摆上碎花生、辣椒粉、花生粉以及豆芽菜等,再加上几滴柠檬汁,再加上辣椒粉的味道,美味非常。

  青木瓜沙拉

  青木瓜沙拉是泰国人很喜欢的一道开胃小菜,入口酸、甜,随后以辣椒带出青木瓜的鲜脆口感,搭配生菜与花生颗粒的嚼感,让人一吃就胃口大开。

  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导游畅游世界吗,更多详情可以搜索关注一起嗨海外导游旅行网(yiqihi.com),给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自由之旅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泰国导游/泰国私人导游/泰国中文导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