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导游为你提供机场接机服务,司机兼导游服务,并为你制定个性化旅游线路!

泰国的那些水上市场

  


 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

  丹能莎朵是泰国最具人气的水上市场,您可以在这里尽情拍照并享受美食,感受令人沉醉的旧日情怀。丹能莎朵的早晨是它最凉爽也最有活力的时间,值得您起个大早前往体验。来到泰国的大多数游客都希望游览当地的水上市场,而其中有许多人都会选择这里。

  大林江水上市场

  迷人的大林江水上市场离曼谷仅有数公里之遥,但这样的距离恰到好处,使其不至于成为纯粹的旅游地点。此处的商品琳琅满目,足够您赏玩半天。相较于其他知名市场,此地更为货真价实。在此,您可与当地人一同坐在船板上,一起品味海味大餐,还可花费100泰铢在附近的运河内疾驰,也可大肆购物、品味美食。仅需200泰铢,您甚至可在树下享受一套脚部按摩。

  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泰国导游/泰国私人导游/泰国中文导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